愛看書『企鵝王子』內容試閱

 

詳細介紹(點我)

 

 

 閱讀,推薦,建議,開箱,購買,分享,內容簡介,導讀,書評,內容試閱,連載

當蔣西平遇上他生命中的真愛,
便一路死纏爛打到底,怎麼甩都甩不掉!

「小楓楓,我的小企鵝,我真是愛死你了!來,啾一個!」

天哪,真是見鬼了!
這蔣西平是打哪來的變態大魔王?
莫名其妙對自己說了一大堆『愛的告白』,
之後還神出鬼沒地胡攪蠻纏,莫非是看我小小企鵝好欺負?

「變態蔣,你好膽再靠過來,我就一口咬死你!」

噹噹…噹噹…噹噹噹……
當火爆酷企鵝遇上變態大魔王,
這場愛的戰爭,到底會是誰贏呢?
好戲開鑼,敬請各位客倌,慢慢觀賞。

 

詳細介紹(點我)

 

arrow
arrow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swionsfs62957 的頭像
    swionsfs62957

    小艾月閱讀

    swionsfs6295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