愛看書『HUNGRY‧饑渴』內容試閱

 

詳細介紹(點我)

 

 

 閱讀,推薦,建議,開箱,購買,分享,內容簡介,導讀,書評,內容試閱,連載

我叫亞蘭,是一名普通的大學生,
一個長久被上帝忽視,處於極度饑渴中的罪惡的凡人。
我的第一個性幻想對象是的父親。
而使我真正跌入地獄深淵的人,則是我姐姐的男友——布萊德。
布萊德,勾起我生命中全部饑渴的男人。
想要他,非常想!想要得都快發瘋了!
精心的挑逗,再加上萬般的勾引,
終於,我得到了他,也失去了他。
當事實的真相,通通指向了佈局的我,
從那一刻起,我為這瘋狂的思念付出了最慘痛的代價。
但,即便是深陷在離地獄裡的盡頭,
我還是會在心底用力嘶吼:『只有你才能令我如此饑渴!』

 

詳細介紹(點我)

 

arrow
arrow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swionsfs62957 的頭像
    swionsfs62957

    小艾月閱讀

    swionsfs6295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